close




因為很久沒去廟口逛逛了,
所以就約少爺一起去,
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但逛了老半天,
我們倆個居然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走到三商附近,看到福勝亭的招牌
就跟少爺說,他美麗可愛的姐姐腳好痠,肚子也好餓,
不想再逛了,
直接去吃福勝亭好不好...
我們家少爺當然說好,因為他也不想走了,
所以我們就二話不多就走進福勝亭的店裡囉....

福勝亭跟三商巧福.Donkin Donuts及拿坡里比薩一樣都屬三商企業
在台北的店蠻多家的,
也去吃過幾次,
還不錯吃...
而價格跟別家的日式定食店比起來,
算便宜..
湯啊.飯啊任君免費取用
高麗菜如果吃不夠,也可以免費的請服務生幫忙添加...

少爺這次點的是一號開運豬排定食


而我點的是二號香酥炸腰內肉定食


(定食內除了主餐.白飯.湯外,還附日式小菜及果凍喔...)

少爺的豬排炸得酥酥的,
有跟他拿一塊來吃,
還不錯吃耶...
而我的腰內肉定食也蠻好吃的,
厚厚的一塊,
咬起來好有滿足感喔...
他們另有醬汁,可以分別淋在高麗菜上或豬排上


中間那罐是沙拉醬,可以淋在高麗菜上
淋之前要先搖均勻,
要不然倒出來會是上面的油喔..
而前面左邊寫辛的罐子和右邊寫甘的罐子是可以淋在豬排上使用的,
辛的是辣的,
但說真的,我並吃不到辣味,
可能是我吃辣吃習慣了,
所以感覺不到辣吧..
而甘味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味道耶..

等吃完主餐在吃甜點時,
我就問少爺,吃過那麼多家豬排定食,
他覺得那家比較好吃啊,
他說:知多家...
唉,我就知道,他跟他姐姐我一樣,
愛吃好料的...
但..但..但....
知多家的一客我們在福勝亭就可以吃二客了耶...
嗚..


福勝亭(基隆店):基隆市愛四路62號2樓(三商百貨的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