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月底,跟少爺商量今年的母親節蛋糕要買那一家,
他說他在家裡附近的85度C買咖啡時,
有看到他們家DM在介紹母親節蛋糕,
也有看到放在展示窗的蛋糕,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乾脆今年的母親節蛋糕就買85度C的好了,
我是不反對啦,
所以月初時就去85度C訂蛋糕囉,,,,

我訂的蛋糕,他們所取的主題叫:家之響宴(象徵著"為大家準備著豐盛的水果餐點"具十足
感官的響宴來獻給身旁的隱形巨星,讓媽媽有最頂級的享受)
昨天一拿回去,就先拿給主角-Mummy看,
我跟Mummy說因為她喜歡吃水果,
我就訂這個水果比較多的蛋糕囉...







這個蛋糕的第一層是水果,
而外皮是用麻糬做的,咬起來有QQ的口感,
內層是由黑芝麻.提拉米蘇及巧克力所構成的,
咬了一口後,就感覺口中混合著濃郁的可可味.咖啡味及巧克力的甜味,
而且又加上有黑芝麻粉的香味,
所以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很甜,
真是不錯吃,
連Mummy和Daday吃完之後
也都說我這個蛋糕選得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